柔第一次遇見Curves,就是經由壹週刊的這篇文章

我倆的相遇,緣自於一次早餐店的偶然邂逅,
話說2007年5月的某一天(時間久遠到我也記不清楚了),

煩悶工作,每天早上美味的早餐是我的動力泉源,
就在這時,早餐店桌上一本油滋滋的"壹週刊"吸引住我的目光,

P98淡淡的散發著一層光暈(可能是沾到鐵板麵的油),
整整3頁介紹著這家以紫色&粉紅色組成的健身中心 ,

哇!這就是屬於我的顏色{#emotions_dlg.emotion_032}

就這樣,我愛上了他!

現在,來到信義通化店,在"獨家報導"牆上,還能看到這篇文章的身影

(就是被Peggy護貝的爛爛的那一篇^^"")

與大家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rves信義通化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