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分或是100分~~秋芳姐

 

好久沒有寫CURVES分享日記了,

並不是沒東西寫,而是沒時間與大家分享俐伶在CURVES的所見所聞。

上次問到一位會員,問他上我們部落格會看哪些類的文章?

她說她最喜歡看分享日記,

ㄏㄡ!ㄏㄡ!ㄏㄡ!!真是讓人開心哪!!

瞧~~俐伶的尾巴都翹起來了!!!哈哈哈!

 

這次要跟大家分享的是秋芳姐

話說三個多月前CURVES通化店新進了一個會員,

一入會就說她要在三個月內減重6公斤,

雖然不是不可能,可是教練們已經事先警告,除非搭配飲食控制否則會很困難喔!!

秋芳姐瀟灑的說:我早上來這裡,晚上練瑜珈,外加每天做兩百個仰臥起坐。我就不 相信瘦不下來!!

教練們聽到這一連串schedule心想:也許有可能喔。

 

可是呢!偏偏秋芳姐的應酬特別多,身邊又有一些想要陷害她的豬朋狗友。

所以兩個月下來才瘦了1.4kg,

為什麼她要這麼積極的運動呢?

唉~~~這就不是我在說了,『真是萬惡之源阿!!

就是因為我們秋芳姐跟他老闆打賭,

要在9月底時瘦到56kg。

賭金多少呢??

不說你不知道:『三萬』台幣整整。

這下子教練們也跟著繃緊了大腦的那根脆弱神經。

所以又再次的加強秋芳姐的減重觀念,

就是少吃多運動,一定要計算熱量啦!!

(俐伶已經開始覺得,在curves工作久了,都快變成媽了。)

(雖然我已經是個媽了,唉!各位會員同志們,就別讓我們一直碎碎念了)

 

回到正題,

自從瘦的太慢後,

秋芳姐就隨身攜帶著一個小東西。

"量食物的小磅秤"

吃東西前,不好意思,等一下,讓我秤一下。

算好了食物熱量再下肚。

所以雖然應酬還是一樣多,

可是吃下去的熱量卻少了很多。

就這樣終於在九月底要見真章。

只見那天秋芳姐來到curves,

教練團馬上圍過去問他狀況。

秋芳姐說:哼!!早就在我的掌握之中了。

我就是要贏他一點點!!不多也不少!!55.9kg,就是要多贏你0.1啦!!

哈哈哈!!

真是為她高興呢。

秋芳姐說:一開始的時候,她覺得贏不了。還跑去跟他老闆說不要賭了,

可是後來覺得好像有希望,就卯足了勁往前衝!!

她說:我ㄚ,要嘛就是0分,要嘛就是100分。

俐伶想了想說:我ㄚ,60分就好,因為100分的人生太過刺激了,

我怕我的心臟會受不了。

各位親愛的會員們,

你們是幾分的人生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rves信義通化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