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員: 麗雪姐 50

 

參加Curves 的原因:

為了使身體更健康及減重問題,嘗試了很多運動,都無法達到目標,但是經過弟媳介紹來Curves 運動,2009/5/8 會。

 

介紹人:會員家珍  2008/9入會 

 

             原來當運動成為一種習慣,健康就隨之而來

  

 

 

二姐(麗雪)因為身體出現慢性疾病,而讓我們一家人為她憂,於是邀請她一起到Curves 運動,沒想到每天看到二姐輕輕鬆鬆運動,她的減重成績卻都上了排行榜,原先所有的不適也都不藥而癒。原來當運動成為一種習慣,健康就隨之而來。

 

 

麗雪姐  三個月傲人成績:

體重 

腰圍

腹圍

臀圍

腿圍

臂圍

體脂率

肌肉量

-7.3kg

-7.3cm

-6.9cm

-8.7cm

-3.5cm

-3.1cm

-3.8%

+2.3%

 

 麗雪姐的話:      Curves 肌肉運動真的是太神奇了

當初因為肥胖所以開始運動,游泳、跑步、爬山可以做的動都做了,但是一點成果都沒有。其實在路上也常拿到CURVESDM,但每次都擦肩而過,不過在一個機緣下,弟媳介紹我到CURVES,有介紹的話可以比較放心,又不怕被騙,所以我也決定加入CURVES運動。雖然一開始運動還是很懷疑,但是每一次的量測,都讓我信心大增,規律的運動三個月、飲食控制,少吃甜食與澱粉,在三個月體重竟然就下降了7.3kg、體脂也-3.9%,而且高血壓的困擾已經不用服藥,血壓都已經正常了,還有膝蓋、體力等困擾通通都消失了耶!而且遇到朋友時,朋友都說我變年輕了,氣色好好呢!CURVES的肌肉運動真的是太神奇了!

 

 

 

給Curves 會員的話:

常來運動,認真挑戰,不要因為累而放慢速度,給自己做得到的信心,持續運動,一定會看得到效果。與朋友分享自己的努力,因為,一句不經意的分享,可能會改善別人的一生。

 

點我觀看原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rves信義通化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