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自瘋體驗會員的詳細記載~~

 

話說那天下午

我接到了Curves的來電

說我抽中了一個禮拜的體驗卷

起初我還有點摸不著頭緒

後來才想起自己在瘋體驗裡面有報名

實在是因為之前報名了一堆卻都沒有抽中過....

但由於那個禮拜實在是太忙了

所以沒有辦法去體驗

而Curves的工作人員也很好心的說

"不然我下禮拜再打給妳約時間"

但...

她卻沒有再打過

還是我把所有事情都忙完後

自己打電話去詢問跟預約

終於

等到了預約的那天

我依約來到的信義通化店



它隱身在一棟民宅中

整個很不起眼

整個讓我有點緊張!!

先來介紹一下什麼是Curves

CURVES是專為女性設計的30 分鐘健身訓練,讓您達到減重與健康的目的!

CURVES 是專為女性量身訂作的環狀運動健身中心

於1992 年在美國創立

為了讓女性能輕鬆且持續運動而開發出來的這套訓練計劃

由於廣受好評


現今全球80個國家已有約10,000 家分店

目前全球有超過400 萬以上的會員享受Curves 的環狀運動

一次只要30分鐘!!!

CURVES的個人環狀運動

是30 秒的肌肉訓練加上30秒的休息

1次只要30 分鐘就結束

不會發生在健身房待了1個小時

實際訓練時間卻只有30分鐘的狀況

讓您在30 分鐘之內完成女性所需要的訓練

這樣既有效果又不會浪費時間的特點

是CURVES受到全球女性擁護的理由



我整個很緊張的來到店內

因為我本人根本沒有去過健身房

每次都是在健身房外面看著一堆人在跑步!!

從來都沒有想過自己會成為裡面的一員

進去的一開始

他們會先派出一位工作人員

來進行全面性的問卷調查

裡面包含了身高.體重.體脂.想要減重的目標等等的

也順便介紹了一下運動的好處

當然你可以隨便的去"謊報"身高.體重

但...

它可是會實際拿出體脂計來測量的

所以!!

說實話吧各位...

接著他便會要你去看向一旁的表格



裡面是體脂肪判定表

由你的年齡來看你的體脂肪是否過高

至於我...

我想我就不多說了吧...

總之是不堪入目啊!!

她說我是"23歲的外表27歲的身體..."

讓我整個很難過!!

接著就開始健身吧!!

由於是標榜女性專用健身中心

所以他們所有的員工也都是女性

也就不會有很尷尬的情況發生



這就是所有的運動器材

說真的

整個場地不算大



這是環狀運動的所有器材圖

可以清楚的看到他有8項器材

看似很簡單平凡

但卻暗藏玄機



裡面分別有著雕塑全身的器材

等於說你從上半身到下半身都能充分的運動到!!



而每一項器材中間都有個恢復板

這是讓妳緩和一下肌肉好進行下一個器材



而她也總共分為3大項目

第一為肌肉訓練

鍛鍊肌肉,有以下好處:

・增加基礎體力,使身體不容易疲累。

・預防及改善肩膀和腰部痠痛。

・提高基礎代謝率,使身體燃燒脂肪。

・促進血液循環。

・增強骨絡,預防骨質疏鬆症等疾病。

・活化神經系統,讓各種疾病不容易上身。

看到圖中那台機器了沒

我因為它整個很尷尬

它是鍛鍊大腿肌肉的器材

動作就是開闔開闔而已

看起來似乎很容易

但...

我是打開了啦!!

卻整個就是闔不起來....

還要麻煩教練把我的腳扳回來....

整個一度讓我覺得自己像是躺在生產台上的孕婦

因為腳開開闔不起來....!!!



第二項為有氧運動

進行有氧運動,有以下好處:

・燃燒脂肪,預防肥胖。

・提高心肺功能,不容易疲倦。

・增加血液中的高密度膽固醇,減少中性脂肪。

・抑制血壓及血糖異常值。



第三項則為伸展運動




在作完全部器材時

最後都需要以伸展運動來緩和一下

三項加在一起共30分鐘



那天我才做了不到10分鐘吧!!

才作半圈而已

我整個就四肢無力....

太久沒有運動了啦!!

連教練都看得出來我是隻"弱雞"

整個好難過喔....

最後也參觀了一下現場



左邊是置物櫃

正前則是那可怕的體脂表....



另一面牆貼有見證奇蹟的時刻



我有隨便挑一張來拍

超厲害的啦!!

整個就很有毅力....

才8個月就減了5公斤

天啊!!

我...

好像是該去運動運動了!!!!

這次我去的是信義通化店



就在通化夜市的附近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先上網報名體驗看看

http://www.curves.com.tw/index.php

一天只要30分鐘

就能運動到全身也得到了健康




到5月底前還有優惠活動喔!!

想趁機健身的朋友們可得要把握機會喔!!

最後也感謝瘋體驗給的機會

讓從沒進到健身房的我有了新的體驗!!

引用: http://blog.yam.com/cookieorange/trackback/2884542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rves信義通化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